光晓白あ

立志成为阿司怀里的小猫🐱
一生中反复爱上奇犽
放弃一切荣誉嫁给黎簇
振臂高呼澜澜超可爱!

【虫铁虫】告白进行时

   *十五分钟速打,为甜而甜

  

  *写给 @楡 ,喂糖,开心点

  

  “Mr.Stark,我……那、那个……”



  少年面颊泛红,低着头,手指胡乱地绞在一起,喉咙不自觉地抽动,衣袖翻飞,脚尖无助地晃着,晃得我头晕。



  我在他慌乱的目光下伸手扯平了他的衣袖,手指稍稍掠过他的肩膀,衣袖服服帖帖地搭在那儿,显得很顺眼。我抬眼:“kid,有什么话就说吧。”



  “啊不是的……我、我没什么要说的……”他头沉得更低了,耳根子红扑扑的,支支吾吾了半晌,憋出一句:“今天的甜甜圈真是不错,是吧Mr.Stark?”



  oh my god!这是第几次了?是十三还是十四次?我气得想把手中的甜甜圈扔到地上踩两脚泄愤,但一想到这是那孩子一大清早排队买来的,便只是耸耸肩道:“的确不错。”



  “Mr.Stark喜欢就好。”Peter欣喜地亮出个笑容。



  挺不错的笑容,跟甜甜圈的甜度相差无几了。



  “kid,”我说道:“其实你不必特意早起去买甜甜圈的,我可以自己搞定的。”



  “咦?不必麻烦Mr.Stark了,反正我也要去晨读,买甜甜圈只是顺路而已。”他微赧,立刻解释道。生怕失去些什么的样子活像只捧着骨头的小狗,散发着奶味。



  明明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为什么还不开口说呢?我失笑:“你觉得我会亲自去?雇人费不了几个钱。”



  “那……”Peter还想说些什么,被我挡了回去:“大学怎么样?”



  “还好。”他漫不经心地答道,似乎仍执着于甜甜圈的事。



  “Haven't gotten a girlfriend?”我调笑道。

  

  “我……”他脸红了:“我答应了Mr.Stark得好好学习。”

  

  “kid,在大学交girlfriend算不上影响学习,”我拿捏着严肃的口吻说道:“如果你真想好好学习的话,你该把你房间里那些杂七杂八的游戏卡带捆一团扔碎纸机里去。”

  

  他越发窘迫了,面上冒起团红云,我偏生喜欢,继续出言调侃道:“你不会想一直做个睡衣宝宝吧?”

  

  “才不是!”他一下脱口而出:“我不交女朋友是因为我对Mr.Stark……”

  

  Peter打了个激灵,赶忙关上了嘴,又做了缩头乌龟,我摇头,道:“是因为什么?”

  

  Peter小心翼翼地抬头,盯着我的眼睛,想在里面找寻些力量。

  

  我确信他是找着了,因为他接下来跟我说:“因为我……我喜欢的是Mr.Stark!”

  

  随之他亲了过来,因为闭着眼,偏了。还好我帮他扶正了。

  

  真是个睡衣宝宝。

  

  我想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Peter: 我在Mr.Stark的眼里找到了星辰大海/////

  

  Mr.Stark: 我在Peter的笑容里找到了我喜欢的那家甜甜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